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本系统本行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四联四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四个“真”。一是政治上要真自觉。各党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抓好对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以及学习的教育;二是思想上要真重视。只有思想上足够重视,才会真学、真思、真悟,才能做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措施上要真落实。措施是行动的指南,要严格落实到位,警示教育才会有成效;四是管理上要真抓紧。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强化对干部职工的管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会议强调,要把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统筹推进,整体发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彭冠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