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当前巡察问题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乐就县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对2013年以来农业农村局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再次进行了通报,严肃指出了农业农村局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主要表现,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王辉指出,当前要将推进县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好结合,整体推进,抓实见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单位要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表现,加强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

王辉要求,一要有的放矢抓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巧借东风抓整改,对过去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要着力推进整改,确保不留尾巴;三要顺手牵羊抓整改,对巡察整改过程中,派生牵扯出的问题,要及时给予回应。

会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党组作了专题汇报。                               

                                                                                                                                               (戴思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