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14d932c2@fed25046.f85db65e.jpg_副本.jpg

近日,县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一是思想上要勤自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各单位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和开展全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好本年度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切实教育党员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严明的纪律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推进。二是工作上要常自律,始终保持廉洁从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要带领所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争做“学习”的模范、“干事”的模范、“务实”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廉洁”的模范。三是生活上要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各单位一定要落实全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要求,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聚焦重点内容,围绕对党绝对忠诚,深入查摆不讲纪律规矩、对党不忠、信仰缺失等问题。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把当前医共体改革、健康脱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周运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