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8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决胜脱贫攻坚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摘编,以及2017年以来农业农村局系统8起违纪违法案例。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主持会议并带头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在政治上对照检视,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在工作上对照检视,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在抓党建上对照检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在作风上对照检视,进一步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决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围绕“四联四增”,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建章立制,立即整改,加强工作统筹,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全县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