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29日,牛镇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交流研讨中,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联四增”积极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四联四增”,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