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纪委着力推进财政财务管理规范提升
   发布时间:2020-04-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政资金监管,规范镇村财政财务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和使用绩效,4月至6月,弥陀镇开展财政财务管理规范提升专项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为组长,镇纪委、财政、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财政财务管理规范提升专项行动。

集中组织培训。4月24日镇纪委、财政分局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各村书记、分管财务领导、报账员和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把准工作重点。

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组织专项检查,就各单位工作开展进度、工作效果、存在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进展缓慢、工作责任不明确、工作力度不到位的单位和负责人责令及时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