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期,弥陀镇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 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机关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廉政防线,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深刻对照检视,严明纪律规矩。贯彻落实“四联四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从赵正永、张坚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筑牢廉政防线。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整改提升,健全工作机制,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进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用严明的纪律保障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