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27日,寺前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县《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还对后期的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