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新仓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4月14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新仓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444图片2_副本.png

董剑平首先听取了新仓镇党委政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及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时限、标准和要求;并结合典型案例,从党纪、党规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政班子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镇纪委要围绕党委政府年度中心工作,加大政策落实及监管力度,杜绝”有令不为、有令乱为“等现象发生,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努力促进新仓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王勇、郝叶红)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