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9日,太湖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十五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认为过去的一年该院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党组书记、检察长亲自部署亲自调度,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大力支持驻院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坚持深化正风肃纪。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推动检察工作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和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

会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分别与副检察长、二级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曹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