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经开区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经开区_副本.jpg

4月8日,太湖经开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五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俊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郝绍明,区党工委成员,各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整合力量,助力区内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以过硬的工作本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应对新形势下的挑战。要进一步明确并压实“两个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重点做好思想预防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