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清明假期不打“烊” “双防”工作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04-0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森林防火责任,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难题,清明节期间,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下沉企业基层一线,对“双防”工作的开展和企业运转情况进行督查和了解。

区纪检监察工委节前通过发送短信,要求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森林防火要求。4月5日,督察组到村督查森林防火工作,重点对人员值守、流动宣传、巡逻防护、扑火装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村干、护林员加强巡查,排查隐患。4月6日,区纪检监察工委到区内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对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难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摸排汇总,能解决立即帮助协调解决,解决不了的将问题带回汇报,最大程度帮助企业树立信心,解决问题。节假日期间,区指挥部继续加强对重点人员管理,做到人员信息每日一更新,每日一汇总。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