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弥陀中学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弥陀高中_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弥陀中学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弥陀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徐远游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结中出席会议并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徐远游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11月18日至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弥陀中学开展了巡察。

朱结华指出,弥陀中学领导班子能够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施高中学历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理论学习不深入,领导班子凝聚力不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日常管理不到位,作风建设不够严实,内部管理机制不健全,组织生活制度执行不严,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

朱结华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质量。

张结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抓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硬核措施,举一反三抓整改;三要统筹推进,把整改工作融合到学校全盘工作之中,确保思想、责任、措施到位,全力落实抓整改。

徐远游表示,对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弥陀中学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对待;端正态度,全力整改;清正廉洁,全心担责。加大力度,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卢秀坤及相关同志,弥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