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2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全员培训及时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全会精神。

会上,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程志翔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董剑平同志所作的《敢于善于斗争忠诚履职尽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县纪委全会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我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们要在县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三个把牢”,做深做实监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美好太湖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以此为指导,结合教育、人社两部门实际,持续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按照全员培训计划,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持续深化“三项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陈长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