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全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太纪办[2020]4号文件精神,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全员培训工作。

高度重视。县纪委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工作通知》下发后,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立即将通知精神传达到组其他成员,大家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自觉开展学习和思考,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同时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认真学习。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3人按照通知要求,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重要讲话、赵乐际工作报告、全会公报以及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会决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的相关章节和纪检监察报刊有关业务文章。

深入研讨。在个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成员按要求开展了4次深入研讨,研讨会上,大家结合所学内容,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自己的学习收获,谈对所学内容的理解与自己的见解,通过研讨,促进了大家的学习自觉,提升了大家的学习效果,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