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县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长祥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汪长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9月23日至10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巡察。

张菁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大力发展净水渔业、保水渔业,精心打造“一条鱼”工程,实行渔旅结合,助力太湖县5A级全域旅游景区创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党组织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公司职能作用发挥不到位,风险防控意识不强,作风建设抓得不实,干部职工日常教育不严,“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到位,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等。

张菁菁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二要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三要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汪长祥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要把落实整改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自觉接受本单位党员干部及社会监督,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谭松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友,县委巡察办、巡察组有关同志,县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