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27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纪委全会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对于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花气力、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教育系统、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理论学习要常态化,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强化业务培训,坚决做到学深学透,付诸实践。二是重点工作要精细化,要加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紧跟疫情变化形势,聚焦重点,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脱贫工作绩效以及脱贫摘帽后“四个不摘”等;加强监督检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重点开展教育系统、人社系统民生工程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专项行动。三是队伍建设要专业化。要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强化学习培训和实战练兵,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陈长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