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 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27日 ,牛镇镇纪委迅速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坚守定位,强化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督促党员领导干部用好权、履好职、办好事。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检查,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强化风险防范,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严字当头,精准执纪问责。把严字当头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履行审查调查职能,用好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要用活用好用足“第一种形态”,敢于问责、善于问责,精准问责、规范问责。

强化学习,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上级纪委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行动自觉,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