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县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0-03-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24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项监督。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听取了县公才中心和社保中心负责人关于线上培训、线上招聘、扶贫车间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失业保险返还、援企稳岗和社会保险费减免等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到县公才中心财务查看了失业保险返还资金落实情况,走访了太湖县金丽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新仓镇金鸡村就业扶贫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各经办机构要立足部门职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政策落地,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新活力。(辛昌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