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23日,寺前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镇纪委关于2019年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把案件查办作为突破点、把日常监督作为着力点、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整治“四风”作为关键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从严监督执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有力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寺前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