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强学习 提能力 增素质
   发布时间:2020-03-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23日,江塘乡纪委再次开展全员学习讨论会,以学促干,为进一步规范纪检工作程序,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夯实了基础。

强化学习抓担当。此次学习按照县纪委相关文件要求和培训计划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展开,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相结合,反复学、认真学、深入学,进一步明确了纪检干部的职责。

坚持研讨抓关键。在学习的同时,始终坚持结合工作实际,并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从学习贵在坚持、宣传关键在质量、任前教育常抓不懈、监督检查聚焦重点四个方面开展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乡纪委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注重督查促整改。江塘乡纪委将持续不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坚持抓常、抓细,结合实际开展的工作,采取日常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发现问题下发提示单,限期整改,以督查促完善,以指导抓落实。(余萌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