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晋熙镇指导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19日,晋熙镇党委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111qq图片20200320164717_副本.jpg

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先代表镇领导班子,紧扣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作对照检查。随后,镇班子成员逐一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认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作表态发言。

董剑平指出,此次晋熙镇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一是主题突出,既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又紧扣党章党规党纪和巡察整改的规定要求,体现了对照问题剖析与对标规定查摆的紧密结合。二是主动担责,班子成员的剖析发言,都能够按照自己分管负责领域进行认领,没有故意回避,没有避重就轻。三是深剖根源,大家敢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不怕揭短亮丑,不怕触及痛处,找到了问题的根源。三是措施明确,既瞄准了问题,又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衔接;既立足眼前整改,又着眼长远发展,从思想认识,廉洁自律和工作作风各方面,制定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

董剑平强调,晋熙镇党委要切实抓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责任。把做好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忠诚。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整改的风向标,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抓好结合文章,巩固整改成效。把抓好市委巡察整改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行动见真章,整改有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