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北中镇、百里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北中镇、百里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1111qq图片20200305094947_副本.jpg

董剑平听取了北中镇、百里镇党委政府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北中镇望天村、百里镇叶榜村和有关企业,实地督查了与湖北省交界点卡口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两长制”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县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交办督办。

董剑平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要坚决落实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是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发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二是要在措施落实上再发力。要推深做实“两长制”,选好用好联防长,落实职责,充分发挥作用;要将防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堵、查、管、测、报”等举措,坚决切断疫情传染源。三是要在统筹落实上再发力。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要谋划好2020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和“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等帮扶工作任务,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四是要在保障落实上再发力。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服务管理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乡镇纪委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查处各类信访举报,为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双重任务提供纪法监督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