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3月4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一行先后到看守所、高速路口、龙山宫宾馆集中隔离场所、火车站、县公安局包保54网格等执勤点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喻松每到一处对各执勤点值班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尽职履责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值班执勤人员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新一轮人员流动高峰正在形成,加之卡口、小区等管控措施有所调整,疫情传播概率增大,各值班执勤人员要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不疏漏,每一个时刻都不懈怠。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各值班执勤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警纪铁规,规范着装、文明执法,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