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和系统意识,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督查检查,全力保障被监督单位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不定期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包保的网格小区(阳光小区、普贤小区、凤仪山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针对县防疫指挥部督查通报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跟踪问效,督促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8个基层单位进行了现场督查。

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干部职工下发了关于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