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纪委护航抗疫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疫情防控关乎群众的生命健康,容不得半点马虎,茶叶是寺前镇的主要产业之一,老百姓收入能不能实现稳定增长全靠茶叶,茶叶种植也丝毫不能放松,两手都不能耽误,你是罗溪茶厂负责人,每天有十几名工人移栽茶苗,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确保工友健康无恙。”2月23日,寺前镇纪委书记跟汪厂长仔细交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和其他地方一样,工业、农业生产不可避免受到一定影响。但是时节不等人,攸关群众民生的产业如何逆行发展,保障供给,是一项硬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吃劲关键时期,如何抓抗疫同时抓好复工复产是不能回避的一道难题。

 寺前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抓好抗疫,尽快复工复产要求,逐步启动工业和农业生产。该镇纪委主动履责,下沉到一线,走进走进田间地头,对进田间劳动的人员进行严密监督检查,要求劳作人员尽量减少接触,佩戴口罩,保持劳动距离,不得聚集聊天。

“谢谢你们送来了口罩,我们下地干活就不用担心了,感谢镇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生命健康关心和生产劳动的支持……”田间干活的农户满心感激的向前来查看的镇纪委工作人员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