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城区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0日下午至1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深入到城区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4144744.jpg

董剑平先后到城区第10、22、32、34、36、37、45、47、57、58等网格小区,实地督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董剑平详细了解了县直各包保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对湖北(武汉)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返乡人员摸排情况、小区封闭管理情况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办。

董剑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重要的关口期,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一要对照指令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县防控各项指令,严格工作程序和要求,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细,当前要重点做好“五个清仓见底”筛查、小区封闭管理、防聚集等工作。二要对照问题抓整改。要对照当前防控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市县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三要对照职责抓合力。县直包保单位、社区要厘清各自工作职责,坚持无缝对接,不留盲区,形成防控合力。四要对照职能抓监督。各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主动作为,既全力支持配合驻在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紧盯所监督单位防控职能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