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天华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02002062326021206_b6EddMd5.jpg

2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深入到天华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董剑平不打招呼、不要陪同,先后到天华镇黄苗、大山、朱河、马庙、西冲、合铺、横路等村,实地督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董剑平详细了解了各村对湖北(武汉)和其他疫情严重地区返乡人员摸排、居家隔离包保责任落实和村卫生室发热呼吸道病例预检分诊情况,现场检查了各村组劝返点工作开展情况。

董剑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坚定信心,做好打持久战、打攻坚战的各项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坚持守土有责,村党组织和“两委”干部要严格落实县、镇各项防控指令和要求,严格工作程序,确保防控工作落地落细,无盲区、无死角;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好过细的思想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处置各类负面舆情;三要坚持保障有力,加强防控物资的供应、调配和使用,向一线人员倾斜,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一线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