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大石乡、徐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大石乡、徐桥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4142340.jpg

董剑平先后到大石乡大明村、东湖村,实地了解县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与乡村干部一起会商落实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在乡卫生院详细了解发热呼吸道病例预检分诊转运情况。在徐桥镇西平村、桃铺村,董剑平督查了镇村两级对湖北(武汉)籍返乡人员摸排、居家隔离包保责任落实,以及太宿路口卡点值班值守等情况。

董剑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一是防控责任要再压实,关键时期更检验干部的政治品德、担当作为,乡村两级要做到力量下沉,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要求,确保防控责任全面落实;二是防控措施要再落实,要结合前期县督查组督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本乡镇本村(居)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三是防控纪律要再严明,乡镇纪委要加强督查检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敢担责、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要第一时间查处,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