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贵忠一行到太湖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30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贵忠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太湖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583301984353246.jpg

黄贵忠在听取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县人民以理性、科学的态度和行为应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年“大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努力抓好社区疫情防控、进出通道设卡检测、武汉回县人员摸底登记、重点人员追踪、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二对一”跟踪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一般性问题及时提醒提示,督促整改,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1583302024336979.jpg

黄贵忠还深入小池镇枫铺村、振龙山庄小区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