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加强教育提醒 以案说纪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强化2020年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加强教育提醒,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编印了《安庆市纪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分典型案例汇编》。

此次《案例汇编》所选案例是安庆市纪委监委2019年和2020年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发放给被监督单位。

要求被监督单位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案例汇编》,对照反面典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