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1-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17日,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市委第三轮联动交叉(提级)巡察、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县委第七轮和第八轮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情况,以及第六至第八轮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县委巡察机构能够坚守职能定位,把发现问题作为核心职责,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根本目的,为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新发展新要求,聚焦职责使命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深入推进巡察“三个延伸”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强化问题反馈,强化整改责任,强化监督合力,推深做实 “后半篇文章”。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稳步推进高质量全覆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鸿津同志在第四期全国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审定了《中共太湖县委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