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春节将至,1月17日,江塘乡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部署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乡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党性修养,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及时纠正和治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二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务必在岗在位,积极履职,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三是严守廉洁纪律,带头遵纪守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作表率,过安乐祥和的春节。(余萌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