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抓好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力度,12月27日晚,刘畈乡召集各村书记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谈话会。乡党委书记蒋志才、党委副书记许良柱、纪委书记李海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双节将至,各村书记应带头加强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并监督好村两委同志,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不得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进行人情往来;要督促村两委成员签订承诺书,严格禁止村两委成员的直系亲属参与村级工程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政风险防控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职业道德素质和法律意识,这是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干部负责。希望各村书记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抓班子带队伍,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中,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刘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