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纪委开展纪律作风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着力营造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汤泉乡纪委持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检查。

乡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对下辖的部分乡直单位职工、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岗在干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在所到单位,督察组人员再次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要严格落实《通知》要求,主动履行主体责任,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从严从实抓好单位日常工作和年终各项工作。

下一步,乡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快速精准处置“四风”问题线索,保证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祥和稳定。(汤泉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