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开展元旦节前纪律作风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防止元旦期间“四风”问题反弹,12月26日至27日,寺前镇纪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

镇纪委工作人员主要检查镇直单位和各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党员干部职工在节日来临之际,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行为;是否存在上下班迟到早退、旷工及签到不及时等情况;是否存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干部在岗、去向告知、落实请销假制度是否遵守相关规定等。

镇纪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思想,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廉洁自律纪律底线,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