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小小善举 浓浓爱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巡察工作是一项光荣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巡察干部既是党的忠诚卫士,也是群众的贴心人。”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说。

    根据县委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于11月28日至12月11日对太湖中学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太湖中学教师杨飞在晚自习后查巡学生宿舍时不幸摔伤,致后枕骨开裂,脑部出血,在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每天医疗费用过万,高额医疗费用使这位教师及其家庭不堪重负。为帮助杨老师开展正常治疗,太湖中学工会组织募捐活动,协助其家庭渡过难关。

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兼临时支部书记张菁菁知晓情况后,立即与学校对接,并在临时支部会上向全体组员介绍了杨老师摔伤的情况,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捐款,主动奉献爱心,巡察组6人共捐款700元。

12月5日上午,巡察组副组长谭松平等同志及时将爱心款送到太湖中学负责人手中,希望杨老师在医院安心治疗、尊听医嘱,早日康复出院。太湖中学负责人对巡察组临时支部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杨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承诺一定将善款及早送到杨老师手中。

小小善举,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浓浓爱心,也是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的具体体现。

据悉,杨老师已从市立医院出院,转到康复中心进行后期康复治疗。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