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税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2月20日,太湖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吞没了初心》。

专题警示教育片从权力和贪腐的角度,用身边事例教育身边人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近距离的廉政教育课,是对党员和税务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担当意识。(王永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