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剑平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img_9821_副本.jpg

12月1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董剑平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严肃很认真,每位同志的自我检视都很深刻,同志之间的批评意见很诚恳,都出自于真心帮助同志,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互相批评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目的。

董剑平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更高的责任感,树牢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立足岗位职责,围绕自身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明晰目标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要有更强烈的紧迫感,清醒认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对照高标准严要求找准差距,积极缩小在适应要求上的差距,努力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政策水平和能力水平;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面对新时代新使命,要转换思维模式,摒弃老套路老办法,切实在抓落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更加有效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