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组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区机关及区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龙安村两委成员集中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贪欲吞没了初心》。

观看前,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郝绍明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自觉接受监督,经常自我反省。党员干部应当转变观念,摆正心态,乐于接受监督,让群众监督为自己“做保护”、“证清白”、“促进步”;三是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让“讲规矩”“守规矩”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时刻记得“举头三尺有纲纪”,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

该教育片通过身边真实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敲响廉政警钟,锤炼党性,严格律己。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了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扫清了思想观念上的“灰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