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222微信图片_20191219090844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12月18日,县科经信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和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风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科经信局2020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也不能松懈。党员干部要时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完善监督体系,强化两个责任;三是运用好“四种形态”,形成长效机制;四是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