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职业技术学校 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qq图片20191217075840_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职业技术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作动员讲话,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玉霜出席会议并就配合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詹志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谭松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四宏,县职业技术学校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行政人员、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张菁菁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略部署。县职业技术学校党员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熊玉霜要求,县职业技术学校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接受县委巡察监督、对标对表落实巡察整改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詹志远表示,全校干部职工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坚持问题导向,轻装上阵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全面落实整改,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县委第一巡察组于12月16日至12月27日对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太湖县新城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3楼8322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400。举报信箱:1.太湖县新城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大门左侧;2.县职业技术学校科研楼大门左侧。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6-4177662;手机:15855646310(只接受短信举报)。电子邮箱:thxwxcyz@163.com。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