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剑平参加指导县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dbcdf869aa8b6d122d3b7555d161d1bf_副本.jpg

12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县农业农村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该局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接受红色教育、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调研、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下属单位对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局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全面分析了局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在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使命担当、自我要求、真抓实干等方面进行整改落实。随后,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深刻剖析,每位同志检视剖析完,其他同志立即对其进行批评。

董剑平指出,县农业农村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辣味十足,能够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出了氛围,实现了应有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董剑平强调,局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生动指导农业农村局工作实践;要强化主动担当,将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切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立足岗位职能职责,积极深入谋划安排,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砥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新担当;要紧密联系人民群众,农业系统党员干部更要拉高标杆,坚定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深刻践行初心使命;要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推进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切实推动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