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党工委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树牢担当作为精神,12月13日,太湖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结合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对思想进行再洗礼,对行为进行再检视。

通过节选《“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读本》反面案例进行警示学习,告诫党员干部要对照反面典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不足,引以为戒,切实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会上对“时代楷模”李夏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讨论,强调区内干部职工要有奉献精神,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做好群众利益“维护者”、区内发展的“推动者”。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以李夏为指引,勇担当、敢作为,做到责不避重、事不避难,以实际行动做好使命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