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222_副本.jpg

12月10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委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县直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委巡察办主任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董剑平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具体、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务实,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团结民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董剑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要正确理解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工作谋划,明晰方向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加大教育监督管理,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高水平履职尽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