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12月4日上午,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9个监督单位的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纪检监察组通过查看上班签到簿、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被监督单位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人员去向和上班工作状态等重点进行检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监督单位工作人员都能够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履行职责,整体工作状态良好,同时对个别单位没有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的情况进行提醒。

开展纪律检查,既是对各单位作风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的一次鞭策和督促,起到加强干部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对待工作制度,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