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44444微信图片_20191128163359 (1)_副本.jpg

11月28日,县科经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综合管理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对照“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学习了《中央关于阜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及县纪委监委编写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读本《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与会同志结合案例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统筹结合。与“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相互促进。二要查改贯通,对照自身检视报告和“四项清单”,相互贯通、一体推进。三要善始善终,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刀刃向内,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做到“四有”:肩上有责,心中有数,应对有招,安全有序,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