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月25日晚,寺前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治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针对十项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提出有力举措,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是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效的重要标尺。要把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坚持一抓到底,通过整改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