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组织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11月25日晚牛镇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印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纪律高压线,不断增强工作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带头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案为戒,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杜绝工作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以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上还就各班子成员到所联系单位和村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