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税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EBFA559B@97AAA920.0EC9CB5D.jpg.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税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面对反腐倡廉新形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元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思想上要绷紧一根弦,知大体,识大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意识上要把握一条线,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政上的“清醒人”;三是行动上要横下一条心,敢担当,勇攻坚,做实践上的“带头人”。他强调,县局党委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地支持党委书记履行主体责任,同时要落实好“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严守“八项规定”精神,尤其要注意净化税务干部交往的小圈子,谨慎交友,防微杜渐;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通过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敬畏法纪、敬畏人民,始终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绝不能触碰纪法红线、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为太湖税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县税务局  王永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